jafi_lin

17.03.23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九点多回到律师所,黄强和小英去开庭了~~呵呵~~据说要给小英打气哦~~

         刘伟华过来了,就一个融资的问题听听我的意见~~呵呵~~我也看看和学习吧~~~

17.03.23 - jafi∩_∩γ - Kilomètre du Bonheur

 这个家伙,在运作着5亿的公司收购哦~~

        十一点的时候,市中院民二庭就赵铬文案给我电话了,让我把判决书带回来17.03.23 - jafi∩_∩γ - Kilomètre du Bonheur不会收回之后改判吧...这个可把我担心死了...但又不得不去啊...算了,硬着心去吧...

         刚到市中院,就看到周鹏,他们今天去听庭了...情况似乎比一审时候好一点...当然,对于我的责任心,他是一直说好的...也同意我们的辩护方向~~

         到民二庭拿判决书,还好...真的只是改一下笔误,判决的结果还是一致的~~还顺便签收一下创宇的判决书,呵呵呵~~果然还是输了17.03.23 - jafi∩_∩γ - Kilomètre du Bonheur

评论